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課間帶學生跑操時,不經意間,看到那株樹和那個小柿子,我心里頓時喜悅了好多!許多個中午,從餐廳出來,經過那株柿子樹下,特意留意那個小柿子,它還在,又是一陣歡喜!       那株柿樹,那個小柿子,似乎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每天給它拍照,也成了讓眾多孩子不解的話題。       從來到這個學校,我便與這株柿子樹結緣,我看它春天發芽生長,夏天綠葉婆娑,秋天結出果實,冬天葉落歸根。它追隨著日月星辰,朝起暮息;它跟著春夏秋冬,步履不停。           它像極了一位母親,幾十年如一日,看護著校園里的每一個人。從校門打開的那一刻,它把目光便聚在了孩子上,一天似乎極快,又似乎漫長,孩子們跑操經過它的身旁,它喜悅;孩子們有了煩惱,在它身邊哭訴,它也憐愛的擺擺它的枝葉。誰也沒有規定它要做什么,可是它就這樣默默無聞的看護著這些孩子,每天如此,一如既往……       我每天都從它身邊經過,有一次,我還為它寫過一首詩,卻總感覺還是表達不出對它的謝意。        我本林中木,移根校中央。    從此孑然立,專顧師生忙。    朝迎學子來,暮送學子往。    日陪眾人嬉,夜半獨惆悵。    冬去春又來,晝短兼夜長。    草木有本心,我亦不敢忘。    今我新枝發,責任繼續扛。       今年的冬天來的似乎有點早,柿樹的葉子都落光了,我看到柿子樹上那個俏皮的小柿子,在冬天的寒枝上依然翹首而觀,我知道血脈相傳,這個小柿子也如這株柿子樹,牢記使命,堅守初心。它會風干或者落下,但明年的秋天它又會到來,繼續屹立枝頭,默默守望校園里的師生。        我連忙拿出手機拍照,一群孩子跑過來,聚到樹下,我指著小柿子讓他們看,他們嘰嘰喳喳,小柿子翹首枝頭,這畫面真美! +10我喜歡

有很多故事,說了未必有人能懂。   有很多傷痛,吶喊過后仍然會疼。   人生的際遇不盡相同,   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   欣賞著自己的故事。   用微笑包扎著傷痛,掩藏于心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堅強地站在人生舞臺,   詮釋著生活的悲喜。 +10我喜歡

原創 陳楠 生活光影     寶子說外婆家還有四只兔子。       我要侄子帶我去看,在牛欄房的一角里,真的有四只白兔,還很大一只。       在湖南,我沒有養過兔子。來到湖北后,我買過一只兔子,一個裝兔子的籠子,一周過去了,那只兔子被我養死了,后來就沒再養過兔子了。       媽養的這四只兔子,應該也是家里這么多年來第一次養兔子。       媽說是帶著侄女去趕集,侄女看到賣兔子的就蹲下來不肯走了,侄女也不說要買,就是看著那些兔子不肯走,媽就買了四只,花了50元錢。       媽說這是大白兔,還有別的品種的兔子,有灰的,還有黑的,媽說有一種兔子長得好漂亮,開始說要50塊錢一只,后來愿意30塊錢一只賣給她。媽很想買,但想了想還是算了,沒有買。媽說30元錢一只太貴了。媽說那兔子真的是好漂亮的,媽說這句話眼里帶著光。       媽說這四只大白兔也可愛。       兔子的眼睛是紅的,一直瑟瑟發抖,嘴也動個不停。我很奇怪,媽說這就是兔子的特征,說兔子就是這樣的,一直吃個不停的,形容一個人好吃,說像兔子的嘴一樣吃個不停,就是這樣來的。       媽給四只兔子喂苕藤苕葉,苞谷粒。       媽要把四只兔子抓出來去給寶子他們看,我很奇怪四只兔子怎么也不跑,媽說野兔才跑,自己養的兔子怎么會跑。       媽提著兔子的耳朵,歡喜得很,說好重了喔,得有6、7斤一個了。媽說殺兩個讓我帶湖北來,我說兔子可以吃新鮮的嗎?媽說也不知道,她也沒有吃過兔子。我說要腌要臘的吧,我只在湖北見過風干兔和多年前曾嘗過一次風干兔兔肉。       媽說那時臘兩只兔子給我,讓表弟給我帶來。       媽提著兔子的耳朵把兔子提了出來,提到屋里,寶子侄子侄女們看得很高興,我也給兔子們拍照,弟弟也拿手機給兔子拍了兩張照片,弟弟說兔子怎么長得這么丑。媽和寶子侄子女說這么漂亮的大白兔,哪里丑,這么好看。       一只母兔子,三只公兔子,媽喊公兔子喊兔公子。兔公子,兔公子,這樣稱呼公兔好像公兔都顯得貴氣了一般。我看著那四只兔子,對媽說媽很適合搞養殖。       弟弟開始不敢提兔子的耳朵,試提了兩下才敢把兔子提回到它們的窩里去,我試著提了下就放下了,我還是不敢提。       過了三天,在第四天的傍晚,媽喊我去看,說兔子生小兔子了。我去看了,是真的,兔窩里有三個軟肉肉的小兔子,像剛出生的小老鼠一樣。       媽把另三只公兔提到了旁邊的一個牛欄里,把那三只剛出生的軟肉小兔子撿到一個小紙箱子里,我在網上查,說兔子一次可以生好多5、6只甚至更多只兔子的,不一會,角落里的母兔又生下一只小兔子,后面母兔就沒再生出小兔子來了。       媽問她第一次養羊,羊生下小羊時,她好歡喜,但是兔子生下小兔子,沒有那種羊生下小羊的歡喜心,而且也不知道小兔子怎么養。       媽問我這種小兔子怎么養,我說網上說用注射器給小兔子喂牛奶,媽說這么麻煩。我說網上查的是寵物兔,家兔應該就是吃母兔的奶吧。       媽給母兔泡了半碗的黃豆,網上查黃豆泡了后給母兔吃,可以讓母兔下奶。給母兔倒了些大米讓母兔吃米。       次日早上,媽對我說,四只小兔子都不見了,被老鼠給拖走給呷了。       我在網上查,說被母兔吃了吧。媽說那怎么可能,是被老鼠呷了,母兔喲得會呷自己生出來的兔子。我說網上是這樣說的,母兔是會吃掉剛生下來的小兔的。       媽把那三只公兔又放回了兔子窩里,窩里又是四只兔子了。媽皺著眉說,聽說兔子一兩個月要生一窩的,到時再生了要怎么養小兔子呀。我說再趕集時,找一下賣兔子的人,問剛出生的小兔子怎么才能養活的吧。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潭子運動鞋底製造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D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后里TPU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彰化花壇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snnm 的頭像
    i64hsnnm

    鄭孟儒直播開箱推薦

    i64hsn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