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轉換 》   ------ 作者:云淡風輕 公園里,兩個閑著沒事的老頭正在象棋盤上殺得昏天黑地,他們是退休后的老張和老王。 老張今天有點點背,下了大半天的棋,竟沒贏過老王一盤,眼看到了午飯的時間,老王已是張口連天,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但看老張那架勢,不扳回一盤,他是不會歇棋的。 老王尋思著,反正我兒子今天不上班,早回去晚回去兒子都會把飯燒好了在家等著我。所以老王并不著急。 等老張終于贏了一盤棋后,老王對老張說,我回去就吃現成的,你怎么辦? 老張懟了一句,我點外賣吃,不行啊? 兩個退休老頭各自回家。 他們的老伴都已離世,老王和兒子一家人住在西邊的小區。老張的兒子在國外工作,在東邊的小區買了房子,老張一個人在里面住著。 老王住的西邊小區,是個經濟適應房,里面住的多半是家庭條件不太好,靠享受政府補貼才能住得上的一群人。 老張住的東邊小區,是個高檔小區,里面住著的,都是一些有經濟實力的,家庭條件較好的人。 ------ 老王的兒子學歷不高,下崗后轉換過無數的工作崗位,但終因文化程度低,只適合做一些體力活之類的。雖說掙不了多少大錢,但一家人在一起,生活上倒也開心快樂。 老張的兒子雖然能掙到錢,但卻在國外工作,偌大的房子里,只有老張一個人孤零零地住著。 老王和老張,相互羨慕著對方。老王羨慕老張住在高檔小區里,那是他們家想都不敢想的。老張羨慕老王,一家人在一起,開心快樂地生活著。 除了下象棋,倆老頭有時也會在一起逛街。 這一天,倆老頭逛到了一超市門口,老張要進去看看,老王有點不愿意進去。 老王不愿意進去,是因為老王的兒子就在這個超市里做理貨員,老王怕老張知道了兒子是個理貨員的話,有點難為情。 老張不知道老王的心思,硬拽著老王到了超市里,買了一大堆的東西放在那里。 老張邀老王到他家里坐坐,老哥倆在一起喝上一盅。 老王只知道老張住的是個高檔小區,但具體高檔到什么程度,還不清楚。老張的相邀,讓老王想就此見識一下。 到了老張的家里,還真讓老王開了眼界。二百多平方的房子里,裝潢極其的豪華,光就一個客廳,就能有老王家整個的房屋面積大。 老張拿出了一瓶好酒,老哥倆不一會就將一瓶酒喝完了。 飯后,倆人坐在沙發上聊天,這時門鈴響了,老張起身去開了門,是老張在超市里買的東西給送過來了。 送貨的人滿頭大汗地將東西放進了屋內,老王一看,這人正是自己的兒子。 原來兒子除了在超市理貨外,還負責把附近一帶購物的送貨上門。 兒子見老爸坐在沙發上,說原來你們倆老頭認識啊!老張說,我們是棋友,經常在一起下象棋的。 ------ 見到自己的兒子送貨上門,老王的臉上有點掛不住,即刻就要回到家里,剛一起身,腳抽筋了,在那里動彈不得。 兒子說,剛才我上樓的時候,電梯己經壞了,我是一步一步走上這22樓的。老爸,我背你下去吧。說著,不由老爸是否同意,躬身將老爸背了起來。 老張在身后看到這個樣子,連連感嘆,有個兒子在身邊,多好! 過了一段時間,老張和老王又在公園里碰見了。 老王說,上次看了你們家后,我和兒子都觸動很大。兒子說,趁他現在還年輕,他要出去掙錢,聽說在×國打工很能掙到錢,他已經報名參加了該國的勞務輸出,他要到國外掙錢去。 老張吃驚地望著老王,說我兒子將于近期回國,這老在國外待著,何時是個頭啊! +10我喜歡

紀實小說   笑看紅塵醉   28章   我不是你的充氣娃娃   作者|孤落紅塵       1     2015年春節過后,我和李羽晨回來東莞,林岳回去深圳。     我本以為可以拋下以前所有的不快,跟他重新開始,都不知道第幾次想要給他機會了,原來他根本就不需要我給的機會!對他來說,我真的不算什么。     死心了嗎?可以死心了吧!     這兩年來,我已經一次又一次,都不知道多少次被他傷害得遍體鱗傷,如果不是因為還有女兒,如果不是兒子很喜歡他,我想我早就與他沒有任何瓜葛了。     我就是舍不下孩子,不忍心再讓兩個孩子遭受二次傷害,才一次又一次再一次,不斷說服自己,勉強把婚姻繼續經營下去。     既然注定我們倆是一對仇人,那么我只能隨著自己的心意,不再對他有希冀,不要盼著他有一天會懂得愛妻愛家。     慢慢地,我把他劃分為陌生人,心里殘存的最后一點點的好感都沒有了,都沒有了,心里對他有的只是厭惡和憎恨。     如今,我想,就這樣了吧!就讓我們繼續著這名存實亡的婚姻,就讓我們保持著這河水不犯井水的關系吧!           6月30號下午兩點鐘,毫無預兆地,他提著個行李包出現在我的廠門口。李羽晨很興奮地喊:“爸爸!爸爸!”     看到了他,我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他媽媽肯定給他下了死命令了——生兒子!繼而臉色很不友善,冷漠地問:“你來干什么?”     他特別開心,沒把我的話當一回事,直接招呼兒子出去玩,我繼續上班。     晚上七點,我下班回到出租房,看到林岳在玩手機,李羽晨在玩玩具。我問他:“你們吃飯了嗎?”     他不回答,依舊玩著他的手機。他半年才來一次,就是來這里玩手機的嗎?     我也不說話了,李羽晨說他沒吃飯。     過了一會兒,林岳說:“林羽晨,叫你媽媽去吃飯。”     有沒有搞錯?你玩瞎子游戲嗎?我這么大一個人站在這里,你居然還要通過孩子傳話!     李羽晨“哦”了一聲,轉過頭,很天真地對我說:“媽媽,爸爸叫你去吃飯。”     我半張開嘴巴,傻傻地看著他們,愣了一會兒才說:“我吃過了,你們去吃吧!”     我一直很不安,心里老是想著怎么躲過今晚的災難。       八點多的時候,他們回來了,有說有笑。屁股一坐下,林岳又在玩手機,直到十點,一直都沒有跟我說一個字,哪怕是阿豬阿狗的稱呼也沒有,以我對他的了解,我知道他會一直沉默,直到睡覺。     十點多的時候,他的表弟打電話過來叫他去吃宵夜,這么晚了,我以為他出去就不回來了,于是特別放心地睡覺,今晚應該不會有什么事情發生的。     可是,在我睡得很熟的時候,朦朧中聽到敲門聲,他回來了。     我特別想當作沒有聽到,想著如果我不開門他就走了,可是一會又是手機鈴聲響,一會又是敲門聲,我怕吵醒兒子,不得不去開門。           2         開門就嗅到他身上的酒味,心里立馬惶恐起來。     我趕緊睡到床上,裝作睡著了的樣子,他看我睡著了應該不會怎么樣了吧。剛好身體這幾天不方便,他應該會尊重我的吧!     可是,我高估了他,更高估了自己,在他的心里,我從來都不是東西,他也從來都不需要尊重我。     當他洗完了澡,躺在床上時,我的身體害怕得幾乎在顫抖,但我仍然告訴自己:睡著了就好了,睡著了就好了。     然而…………     我拒絕,我反抗,可是在他眼里,我的拒絕都只是為了迎合。     我想大聲喊不要,但是兒子睡在旁邊,我不能驚醒他。     如果,事情注定一定要發生,反抗和不反抗,結果都只能一樣,那就把痛苦減到最低吧!     或許,或許……           我坐在床上,兩眼空洞,繼而雙手抱緊膝蓋,頭埋在膝蓋里低低地哭泣。      一直引以為傲的尊嚴,就在這一刻,被踐踏得一文不值。     他翻了個身躺下,冷冷地吐出兩個字“睡覺。”     為什么?為什么?哪怕是外面的妓女,你也要問一下價格,起碼也有交流,可是對著我,從開始到最后,你卻一個字都沒有說!哪怕問一下我愿不愿意也不行嗎?     可以,不問沒關系,可我已經強烈表明了拒絕,你怎么還是要那么禽獸!       妓女,對你來說,我只是街上的妓女嗎?不,我連妓女都不如,都不如!     你讓我感覺自己只是你的工具,想起來了就拿來用一下,用完了就扔到一旁,任它封塵也好,發霉也罷,都與你無關。     我是你的妻!我是一個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我不是你的工具,我不是你的工具!     我更不是你的生子工具,你也不是你媽的播種機器,她說一句“你是時候要生兒子了”,你就真的跑過來直接播種。我們都是人,都是人!     林母天天勸我說:“要生一個兒子。”     見我堅決拒絕,無計可施,請外人一起勸,外人也勸不動,現在,居然來強的!       第二天晚上,我不敢再回出租房,帶著孩子在廠里睡,林岳居然還可以若無其事地打電話來問我:“都十一點了,怎么還不回來睡覺?”     睡?睡?我一想起你,就心如刀絞、全身發抖,我還敢回去跟你睡?第三天早上,他走了,他也是一臉鐵青的離開了。         3           “不要!不要!”           再一次從噩夢中驚醒,我全身瑟瑟發抖,退縮到床另一頭的角落里,背靠著墻,雙手抱著膝蓋,頭埋在膝蓋里,低聲哭泣,嘴里還喃喃細語:“不要……求求你……”     連日來都做著同樣的噩夢,夢醒之后再也不敢睡。     我以為,只要和他保持距離,他就不會把我怎么樣。原來不是的,在我面前,他就不需要有人性!       只要我們的婚姻還在,我就要履行妻子的義務,他就會要我懷孕,直到生出兒子為止。而懷孕,意味著以前那段艱難歲月還要重來一次。     不要!我不要再過那么可怕的日子!     思慮再三,半個月之后,我給他打電話,好久才說出了五個字:“我們離婚吧!”     他說:“好!”     之后,我搬了家,誰都找不到我。     自從跟林岳說離婚之后,我以為我們倆真的可以就這樣了斷了。             我就在這里等,等林岳有空的時候就解決離婚事宜。     但是,林父不同意,他說:“阿岳啊,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能離婚,絕對不能離,我丟不起這個臉!”     林母也勸道:“是啊!不能離,她只是一時意氣用事而已。你想啊,如果離了,她們母子倆能去哪里?除了我們不嫌棄她們,應該都沒有誰敢收留了。”     林父更生氣:“哼!她以為她是誰啊?她以為她還是女孩子啊!以為自己還有很多人喜歡啊?居然還嫌棄你了!呸!她也不是什么好鳥!”     林母繼續接力:“拖著她,等她慢慢想清楚了,也就明白了。”     林父越想越氣,擱下一句狠話:“等她生了兒子,她愛干啥就干啥!”     林岳就坐在沙發上,只是安安靜靜地聽著父母的教誨,不發一語,心想著:爸媽的話肯定是對的,他們總不會害我的。     于是,林岳又開始計劃著……         4              2015年9月,李羽晨上小學一年級了。說好要離婚卻遲遲不動的林岳,打電話給我了。他說:“兒子要上一年級了,要多少學費?”     他居然主動打電話來問我兒子需要多少學費!這是什么情況?史無前例的奇事啊!     以前只有我問他要錢的時候,他也只有拒絕的份,卻從來都沒有主動說過要給我錢。     天吶,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是他吃錯藥了還是我沒睡醒?不管誰睡醒,誰沒睡醒,反正他問了我,我就隨便說:“四千。”     其實李羽晨上小學不用學費的,不過既然有人要給我錢,不要白不要。     然,他還是像去市場買菜一樣,討價還價:“兩千,我給你轉兩千吧!”     也好,兩千也行,但是,前提是他真的會給兩千嗎?算了吧!我就當作沒聽到吧!我也當作他今天沒給我打過電話。     非常意外,他竟然真的給我轉了兩千。兩千哦!足足兩千啊!不是吧,他是真的吃錯藥了!哦,不對,那個人應該不是我老公,可能是別人吧!     不管他是誰啦,反正錢已經在我手上了,拿著錢才是最重要的。     他接著說:“我所有的錢,和每個月的工資,都寄給爸爸存起來了!”           嗡!一聲炸響!你有家,你有老婆,你的錢居然交給了你爸爸?在你成家之前,你有多少花多少,怎么就沒想過給父母存錢?成了家之后,有老婆孩子要養,你居然還有錢給父母存?好一個孝順兒子啊!     好,怕我騙了你的錢,那也可以自己存啊!你是低能嗎?自己的錢自己存不了嗎?!     既然你們已經選擇這么做了,那還告訴我干什么呢?是想要告訴我你很會打算盤?還是想告訴我你已經有存款了?好多問號在頭頂打轉……     林家這防賊防得也挺嚴實的嘛!一點風聲都沒漏,好厲害啊!     沒關系,他愛咋滴就咋滴,與我無關了,對他們家的奇葩行為,我只有冷笑。      我再次拿出結婚證,再三端詳:我明明結婚了,怎么感覺我好像是沒老公的呢?      這本結婚證,雖然只有封面,也很薄,里面內容也很簡短,可是,那是一本需要用一生來演繹的劇本。         想不到我們演了一年都沒到,男主角卻抽離了角色,不演丈夫也不演父親,一心去演他從前一直都在演的兒子,似乎也只能演兒子了,他父親好像沒教會他在自己的人生里,如何演一個懂得負責的男主角。他還需要父母的保護,他要躲在父母的羽翼下才能生存,他自己的家,他自己的人生,還需要父母的控制才能不出亂子……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真的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他們愛他們的孩子,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兒子好……我非常能理解哈。      為了不讓兒子的血汗錢落到我這種人的手上,他們控制著他的經濟;為了不讓我騙了寶貝兒子的錢,隨時都要留意我有沒有向他們的兒子要錢……天天都要防家賊,這樣挺累的。       為了保護孩子,插手孩子的婚姻也可以樂在其中?真的很快樂嗎?也許吧!反正我是不樂的!不過,我咋樣誰會在乎?事到如今,沒法啦!這樣插手,這樣控制,他們只是想要一個結局——分道揚鑣。    成全他們!     +10我喜歡

【小小說】向祖強/送小雞   晨曦中的山道,漂浮著淡淡的薄霧。沈祥背著背簍,沿著崎嶇不平的山道摸索,小心翼翼地在薄霧中穿行。 背簍里裝著藥草,要送到集鎮上的藥店。這里的大山怪石嶙峋,凸凹不平,無法成片種植莊稼,沈祥的日子過得緊巴。好在藥店在山上開拓了藥草園,沈祥有時幫忙送藥草進城,可以換幾個活錢買日用品。 中午的山道,彌漫著濃濃的陽光。沈祥背著在城里剛買的米和油,踏上了返家的回程。 遠遠地,已看得見村子的輪廓。沈祥瞅見自己的石屋前,打杵般立著幾個人。 近了,那幾個人也看見了他,其中有個人一溜小跑奔向他。他定睛一看,是村委會田主任。當田主任跑到他面前后,接過他的背簍挎上肩,連聲說:快跟我走…… 沈祥一頭霧水:怎么回事? 田主任笑容可掬:你有好事啦!鎮政府的古秘書,把你作為扶貧對象,特地來慰問你。他還專門送來了一背簍小雞…… 沈祥掃視著前方,一名干部模樣的人和一名農民站在石屋旁,地上擱著一只背簍。他思忖,這農民就是古秘書雇來送小雞的……當彼此接近后,田主任互相作介紹,古秘書的手和沈祥的手握在一起。沈祥趕緊開門,將一行人迎進了堂屋。 屋里太寒磣了,幾個石轱轆圍著一張小石桌。坐定后,田主任的話語有些沉重:沈祥的老婆五年前到鎮上背糧,那天下雨路滑,她不小心跌下了山谷,丟了命……這些年可苦了沈祥,一個人拖著娃,現在還在縣城讀高中…… 古秘書動情了,話語發顫:我今天來,就是要讓你擺脫貧困,早日進入小康。這送來的小雞,養大了可以創造效益……以后,我還會來幫助你…… 寒暄片刻后,一行人都告辭了。 屋里安靜后,只聽得見小雞“咯咯”的聲音。沈祥湊近背簍,瞅見鮮活的生靈在蠕動。那黃的,白的,混在一起像美麗的拼圖。 我要照護好小雞……沈祥自言自語,從里屋翻出一個紙盒子,又從背簍里捧出小雞放進紙盒。然后打開了剛從集鎮背回的米袋,盛了一大碗新米,淘凈后投進了盛滿水的鐵鍋。跟著在爐灶引火,草把子噼噼啪啪地燃燒著。 一鍋稀飯煮好了。沈祥等稀飯涼些后,才舀了一碗給小雞們吃。然后又舀了一碗,自己呼嚕呼嚕地喝下肚。 沈祥喝著稀飯,盤算著下一步的計劃。自己的口糧來之不易,全靠背藥草進鎮換點活錢現買。這幾十只雞的口糧。咋辦呢?如果有閃失,餓死了小雞,那就是作孽啊……思來想去,他決定還是明早把小雞送到鎮上的養雞場。那里條件好,口糧充足,是小雞的福窩子。 第二天清晨,沈祥把小雞們捧進背簍挎上肩,深一腳淺一腳地進了鎮。他走進養雞場,場長吃驚地問他:昨天古秘書專門買了小雞送給你,說是扶貧,只過了一夜,你怎么又送回來了? 沈祥結結巴巴地說:要養雞,得解決口糧哩。我的口糧都沒有解決…… 場長嘆口氣:難為你了。好吧,我們收下,就按照市場收購價把小雞款付給你。 沈祥搖搖頭:我怎能空手套白狼呢?你們把這些小雞伺候好,我就放心了!說著,他放下背簍,轉身就走。 沈祥在鎮上轉悠了一會兒,準備返回村子。這時,他看見古秘書又帶著一位農民,迎面向他走來。沈祥心里一驚:古秘書又要給哪位貧困戶送小雞吧? 古秘書走近沈祥,打著哈哈:我昨天送去的那群小雞,你可要喂養好啊!我再去你那里,還要等著喝雞湯哩…… 沈祥木訥地站著,啞口無言。   +10我喜歡


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功能性材料開發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複合材料開發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發泡鞋塾製造代工廠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運動器材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snnm 的頭像
    i64hsnnm

    鄭孟儒直播開箱推薦

    i64hsn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