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戰友情思】 文/喜來      自從燕趙朔風 吹散了我們青春的身影 自從渤海浪濤 湮沒了我們軍訓的吼聲 我時常仰望星空 思念綠色的軍營 尋覓芳華時光 追憶戰友面容 撫摸著泛黃照片 送走一個又一個黎明   回首青春 我們 無怨無悔笑傲人生 在那激情燃燒的年代里 雖沒驚天動地的功績 卻有采石施工的歌聲 雖沒花前月下的溫馨 卻有持戈衛國的豪情 雖沒品山珍佳肴的美味 卻煉就開荒造田的本領 雖沒山盟海誓的承諾 卻有心心相印的真誠 每當捧起紅領章 我的心 總是在綠色的海洋里穿行   戰友們,你好嗎? 離別四十年 我們天各一方各奔西東 崢嶸的歲月 總讓人感到 朝青暮雪歲月匆匆 彈指間 時光拉彎了我們的脊背 汗水沖皺了我們的面容 喜怒哀樂中 彈出了生活的音符 柴米油鹽中 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細數軍旅歲月 有苦有樂有拼有爭 回眸離別的日子 有憶有思有念有情 我們執著在秋冬里守望 我們期盼在夕陽下重逢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萬小紅,嘉興市作家協會會員。嘉興秀洲油車港鎮人,中國石油浙江嘉興銷售分公司員工。知天命的年紀,熱愛一切可以熱愛的人和事,常用文字記錄心情。     溫赫原本打算過了這個春節就和妻子柳青攤牌,但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把一切都打亂了。   年三十那天,因為疫情的蔓延,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的溫赫退掉了高檔酒店預定的年夜飯,重新拾起多年未展露的廚藝,做了一桌豐盛的菜肴。他把父母和柳青的父母接到一起,其樂融融地一起過了個除夕。   席間,雙方父母又心有靈犀地老生常談:“你們也不小了,總該要個孩子了!”   柳青媽媽悄悄把女兒拉到一旁耳語:“看你和溫赫都結婚七年了,還不想要孩子。要是哪里有問題,媽媽可以帶你去找醫生咨詢啊!”   柳青哀怨地看了母親一眼,沒做聲。   溫赫熱情地給老人斟酒,夾菜,招呼他們多吃點。溫爸爸舉起酒杯:“親家,我們一起干一杯!爭取明年我們都能當上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柳青的臉一下紅了。溫赫瞥見了她的臉紅,但他很快把眼神轉向一旁。   酒足飯飽,雙方父母離開。收拾好殘局,夫妻倆分坐在沙發兩端,默不作聲,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柳青拿著遙控器不停地換臺,每一個節目停留不會超過十秒。溫赫點起了一支細煙,瞇著眼睛吐出了一個個雜亂無章的煙圈。   兩個人誰也不想開口先說話。   溫赫一邊抽煙,一邊激烈地思忖著:今晚是不是該攤牌了?萬一她不同意怎么辦?看她剛剛在父母面前的表現,一點破綻都沒有,以至于雙方老人都不知道我們已經分居一個多月了。   柳青看似無聊地頻繁換臺,但心里卻是翻江倒海:好你個溫赫,今晚還知道回來。既然那天吵架后,你有本事住公司里不回家,你倒是一直別回來啊!那天說的那么兇,為何剛剛還要在父母面前獻殷勤假裝恩愛呢?   溫赫用眼角的余光瞟了柳青一眼,看著她鐵青的臉色,欲言又止:原來那個溫柔可人的青青哪里去了?我平時為公司的生存已經殫精竭慮,而你卻一直都未長大,還是那個任性的小姑娘。你嫌我沒時間陪你逛商場;你老是黏著我,還說我現在不會浪漫了;營銷部招了個能干的美眉,難得和我一起出差,你就無端猜疑,煞是緊張,搞得人家都來看笑話;每次我出去應酬,回來后你總要盤夫索夫,甚至向我的朋友打電話求證,讓我尷尬不已。這樣的日子越來越多,我實在是無法忍受。   柳青鎖定了春節聯歡晚會,把遙控扔在沙發上,盤著雙腿,抱著抱枕,似乎有種安心看電視的狀態。其實,電視上出來的是沈騰還是馬麗,她根本沒往心里去。一個多月前兩人吵架的場景又浮現在眼前。   那天,柳青心情甚好,她想讓溫赫陪她去大廈買那件心儀的大衣。當然這件大衣是給溫赫買的,因為第二天就是他的生日,柳青想給他一個驚喜。她知道,前幾天自己還和他鬧了個小別扭,兩個人正在冷戰,正好想趁這個機會和解。   無奈,正是年底,溫赫公司忙得不可開交,再加上前兩天的不愉快,溫赫想也沒想,一口回絕:公司太忙,我沒時間陪你去,你一個人去吧!   要強的柳青死死地咬住嘴唇,想給他過生日的那句話生生咽了下去。她忿忿地指著溫赫的鼻子:“你眼里只有你的生意,你就去公司住吧,再也不要回家了!”氣頭上的溫赫頭也不回,轉身沖出了家門。只聽到身后“哐”的一聲,柳青使足全身的力氣,碰上了房門,淚如雨下。   溫赫掐滅了手中第九個煙頭,他下定了決心要和柳青攤牌。他想告訴她,不是他移情別戀不愛她,是他無法忍受現在的她,是他不能接受還長不大的她,或者是沒和他一起成長的她。他決定要和她離婚,這個七年之癢的坎是無論如何也跨不過去了。好在兩人還沒有孩子,他愿意給她最好的,自己可以凈身出戶。打定主意,他決定開口。   “青,我打算和你說個事。”溫赫小心翼翼地試探著。   柳青瞄了他一眼,攏了下頭發。   “那個,我覺得我們是否。。。。。。”   柳青的臉又紅了:“你在說什么?我并不明白。”   溫赫鼓足勇氣:“今年是我們結婚七年了。可是我想告訴你一個很大的遺憾。”   柳青的臉更紅了,她突然一把抱住溫赫:“我知道你想說什么。這些年了很對不起你,我一直不敢要孩子,我知道自己的心智還沒成熟,平時太任性了。如果有了孩子,我怕我沒資格勝任父母這個角色。我一直在等自己長大的那一天。這回,你離開家的一個月,我一下子長大了。我想了很多,反思自己這幾年來的所作所為,是我對你不理解,不包容,讓我們的感情越走越遠,差點過不了七年之癢這個坎了。從今天開始,我就想要個孩子了。”   聽了柳青的訴說,溫赫一下子愣住了。原來,自己口中想要說的后半句居然引出了柳青的道歉,這倒是真的出乎他的意料。原來那個可愛、有趣、不時來點惡作劇逗自己開心的柳青依稀又回來了。   溫赫不由自主緊緊摟著柳青,也生生地把自己的攤牌打算給咽了下去。   柳青突然掙脫了他的懷抱,走進臥室。溫赫直直地盯著她,不知她要做什么。   柳青拿著一件男式呢大衣款款過來,她給溫赫試著裝:“傻瓜,上次就是想讓你陪我去買的大衣,本想給你生日的驚喜,現在就算是我送你一個遲到的生日禮物吧!”   溫赫恍然大悟。   他一把抱起柳青走向了臥室…… +10我喜歡

作者:劉豐萍       牛萍萍女兒到了預產期,住進了醫院。       待產,牛萍萍與她妹妹夜里就睡在小轎車中,她們兩個個子都偏矮。       兩個人聊著聊著,牛萍萍就說到左乳房上長了個疙瘩,有黃豆粒大。       她妹妹在鄉衛生院搞接生,對婦女病了解一些,一模,推不動,很硬,就感到事情不妙。       牛萍萍妹妹第二天早上,就找牛萍萍愛人嚴肅地說道:       “我覺得不是好東西,上午就叫醫生看一下。”       醫生一看,當場就叫住院開刀。       牛萍萍到省人醫開刀,經過化療放療,一年多基本康復。       逢人就說,是她小外孫救了她一命。       以前,牛萍萍就好打麻將,能從早上打到晚上。整個揚州城麻將室幾乎她都打到。因為老同學老戰友老同事老鄰居老麻友遍布揚州城的東西南北中。       眾所周知,震驚中外的揚州城被一個毛老太毒了,害了,傳染了幾百人之多。其中,在麻將室打麻將被傳染的人最多。       牛萍萍給親朋好友打電話報平安:       “是小外孫女救了我一命。”       牛萍萍喜歡小孩,把小外孫女視為掌上明珠,自從她康復后,就在家里帶小外孫女,金盆洗手,一次麻將也沒有打。如果不是被小外孫女拖住,她有可能打麻將被傳染。       牛萍萍喜歡聽戲,京劇、昆劇、揚劇、淮劇、豫劇、黃梅戲都愛聽,但最愛聽的是豫劇和黃梅戲。       為了滿足母親這一愛好,牛萍萍女兒從女兒三歲起,就送她到戲劇興趣班跟老師學唱豫劇和黃梅戲。       小外孫女有藝術天賦,豫劇和黃梅戲的經典唱段《誰說女子不如男》、《夫妻雙雙把家還》,唱出了水平,得到專家的肯定。       牛萍萍百聽不厭。       人活的是心態,開心能去百病。小外孫女上了央視三臺“非常少年”的欄目,牛萍萍同去,也上了電視。       在封城居家日子里,女兒和女婿忙于抗疫,見不到面。牛萍萍和小外孫女在家,兩個人唱戲演戲,樂在其中。       牛萍萍把小外孫女視為小救星、小孝星,總要在電話中與親朋好友說道說道,讓別人分享她的幸福和快樂。       【作者簡介】劉豐萍,女,1978年9月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snnm 的頭像
    i64hsnnm

    鄭孟儒直播開箱推薦

    i64hsn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