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孩子們,明天,你們就要奔赴考場,去圓你們多年的夢想。我很羨慕你們,羨慕你們有選擇的機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大學,選擇喜歡的專業,選擇美好人生的方向。我也很高興遇見你們,在你們人生最美好的年華里,在你們人生最重要的關口,我能夠陪在你們身邊,見證你們最努力的樣子,我很慶幸。   今天,是你們高中時候最后一天的課程了。有兩句話送給你們。   規矩是自由的保障。   出了這個校門,你們獲得了三年以來未曾有過的自由,走入大學,你們的愛情之花可以自由地綻放在陽光下,你們的心情將獲得前所未有的輕松。但是,孩子們,請記住走出高中,你們就是一個成年人。大學是個小社會,社會是個大學堂,你們越能夠遵守規則,越能夠獲得你想要的自由。切記任何時候都不要讓愛情沖昏頭腦,以至于失去自我。切記誠信是你的通行證,社會征信制度越來越健全,失去征信,你將寸步難行。切記,在遵守規則的同時,還要大膽維護自己的權利。   努力是尊嚴的保障。   孩子們,高考只是人生的一個臺階。可能在邁這個臺階的時候,有人步子大一些,邁的高一點,有的步子小些,邁的低一些。這都不是問題。現在的高起點并不意味著永遠的勝利,現在的低起點,也不代表著低人一等。現在的社會是多元的也是日新月異的。只要你肯努力,任何時候都可以是起點。其實,走進大學,真正的學習才剛剛開始,真正的競爭也才剛剛開始。你的人生以后是否有更高的定位,你是否活的有尊嚴,你以后每一步的努力都很重要。   孩子們,當多年后,你們回到這里的時候,你們中間或許有企業家,有政府官員,有留學生。到那時,你們想起我今天說過的話,或者會覺得它真的很正確。   最后,預祝大家高考順利,馬到成功。預祝你們以后的人生之路順利安穩。上帝的眼睛總是會看到努力的小孩。   【作者簡介】李玉霞,山東茌平縣人,熱愛文學和旅行,希望通過文字結識更多愛文字、懂文字的朋友。 +10我喜歡

作者:可人學人   俗話說:“耳聽是虛,眼見為實。”早就聽說大學同窗的S同學的小兒子聰明伶俐,懂事較早,可一直沒有機會當面領教過。   這天是周日,B同學牽頭組織平時經常有聯系的幾位同學聚會,請客買單的就是這位S同學。受到邀請后,我特地打電話給S同學,請他無論如何要將他的小兒子也帶上,讓我們見識一下。   記得那天下午,我來到一家小飯店,參加聚會的同學們陸續到來,大家坐在一起寒喧,或交流各自的工作情況,或交流各自的家庭情況。我剛坐下不久,就見一個小孩風一般地飄到了我的面前。   “叔叔好!”小孩突然在我耳邊大聲地問候起來,這完全超出我的預料。   “這么有禮貌,他是哪家的孩子?”我轉頭問B同學。   “他就是S同學的小兒子,人稱小小少年。”B同學告訴我。   果不其然,傳說中的小小少年原來竟這么懂事有禮貌。許是出于寫作的習慣,對任何新生事物都不會擦肩而過的我,也就是從這時開始,對小小少年的一言一行注意觀察起來。   小小少年與我打過招呼后,又與在場的每位同學問好,并從S同學口袋里拿出手機玩游戲。不一會,門外進來了兩位美女同學,就在這時,我發現他突然放下手中的手機,十分安靜地坐在椅子上。   稍傾,讓我沒想到的是,小小少年竟然將小書包里的語文書拿出來一邊認真地讀書,一邊用眼睛偷偷的看那兩個美女同學。直到S同學與兩位美女打招呼,才知道其中一位美女原來是小小少年的小學二年級班主任。   當時針指向五點半時,B同學宣布聚會開始。飯桌上,我為S同學的杯子里加了半杯酒,小小少年見此突然停下手中的筷子,對我說:“我爸爸的酒倒多了!”聽得出,他的語氣堅決而有力。   席間,S同學起身向老師敬酒,沒想到小小少年卻快速來到老師身邊,與她耳語道:“老師,您少喝點酒,酒會醉人的,女人不宜多喝酒!”   酒過三巡后,S同學起身剛想為老師夾一塊盤中的西瓜,小小少年見狀反應出奇地快,同學剛伸出筷子,他就將盤子端到了老師面前,并用手小心地將西瓜遞給老師。   之后,小小少年又將放在桌上的餐巾紙首先發給老師,然后又派發給現場每個同學,人均一張餐巾紙。發到最后的兩個同學,紙盒里沒有紙了,此時讓我再次想不到的是,他走到吧臺向服務員要了一整盒餐巾紙,又為每人發上一張,儼然是一個小大人。   在進餐過程中,我發現小小少年總是要監督S同學喝酒,見到他爸爸酒杯里有酒時,他都會將酒杯里的酒倒出一點點。   我問他:“你怎么會想到不讓你爸多喝酒啊?”   他答:“是媽媽叫我不讓他喝酒的。”   S同學向大家介紹說,只要小兒子在場,他都會監督,不讓他喝一滴酒。   聽完S同學的介紹,我感覺這個小小少年太聰明太可愛了。便饒有興趣地想考考他:“你今天怎么讓你爸喝酒了?”   他答:“因為今天老師在場,爸爸必須陪她唄。”   酒席結束前,S同學準備將紅酒倒給旁邊同學的杯子里,小小少年見此從他手里奪過酒瓶,幾乎是小跑的來到老師面前,將紅酒先倒進老師的杯子里,然后又輪番地為每個同學倒酒。   聚會進入到尾聲,我抬腕向手表瞄了一眼,見時間已是八點多了,欲向B同學提議酒席進入“滿堂紅”時,我突然感覺后背有人拍打肩膀,于是就轉頭尋看,卻見小小少年像個大人樣地端著一杯紅酒對我說:“叔叔,我敬你酒!”   此時,我的目光定格在半空中!   作者簡介:   何開文,江蘇寶應人,筆名可人學人 +10我喜歡

文/李月亮   我的兩個表姐,是雙胞胎,都長得花一樣漂亮,又聰明巧嘴,從小就特打眼,姨媽領著出去,簡直人見人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二姐的左臂在出生時被護士拽傷了,后來一直抬不起來。雖然這點毛病外人輕易看不出來,但在姨媽和二姐心里,都是大大的陰影。后來兩個姐姐上了初中,情竇初開的年紀,兩個扎眼的小美女身后,都有一群毛頭小子在追。大姐很早就開始偷偷談戀愛,二姐卻因為手臂的毛病,內心自卑,不敢談。大姐平時跑跑顛顛出去玩,二姐也不去,就悶在家里安靜學習。這樣到了初三,二姐的成績就比大姐好了很多。正巧那年有文工團去學校選舞蹈演員,自幼就喜歡唱唱跳跳的大姐當即被選中了。而二姐因為身體缺陷,當然是想都不敢想。   二姐后來說,看著大姐開開心心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花枝招展地四處演出,那么小就像大人一樣賺錢,她真是打心眼里羨慕。但是想到自己不爭氣的左臂,她就特別絕望,特別恨老天不公平。   那時候沒人會想到,二十年后,二姐會慶幸老天給了她一個不完美的身體。   現在,大姐因為年齡大了,早已不再演出,在文工團里做行政工作,拿著微薄的工資,獨自帶著9歲的女兒生活——她因為過早進入社會,很小就跟團里的男演員結了婚,生了女兒后,很快又離了婚,后來再嫁,還是不如意,再次離了。而在大姐戀愛結婚又離婚的這些年里,二姐卻埋頭苦學,考入名校,畢業后去了香港,在一家銀行從文員一直做到副總,事業風生水起,人也活得光鮮亮麗。她也是單身,但不論心態還是生活水準,都跟大姐有了天壤之別。現在的兩姐妹站在一起,真的就像兩姐妹了——不像雙胞胎哦,因為姐姐比妹妹顯老很多。   大姐有次開玩笑說,當年接生那個護士真偏心啊,怎么沒把我的胳膊也拽斷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事情就這么吊詭。二姐的劣勢成就了她,讓她站在了生活的更高處;而大姐的優勢將她引入偏路,讓她的人生由捷徑走向平庸。   這么看的話,我們真不應該太記恨自己的缺點。正是那些不完美,讓我們知道自己想要的幸福不是那么容易得到,所以不得不踏下心來,老老實實地努力,不浮躁,不偷懶,不投機——因為無機可投。   而優點卻常常帶來誘惑,偏偏大多數人,對誘惑又沒有抵抗力和辨別力。   相反,那些不完美的人,面臨的誘惑就少多了。因為不美不聰慧甚至不健康,你就沒那么多機會,你必須逼迫自己做那些優秀的人不想做的事,吃他們不愿吃的苦,從而激發出自身僅有的潛質,獲取自己想要的成功。而那些內在的、深層的、被逼出來的特質,往往蘊含著巨大的能量,能幫助你取得那些看似優秀的人所無法取得的成功。   所謂逆境出人才,你自身的缺點,給你帶來了天然的逆境,它固然讓你活得不那么如意,但是它也可能成就你。因為正是這些弱點,讓你遠離誘惑,讓你破釜沉舟,讓你咬牙堅持走到高處,看到更迷人的風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snnm 的頭像
    i64hsnnm

    鄭孟儒直播開箱推薦

    i64hsn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