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希木   記得它剛到我家的時候,是和其它三條魚一起來的,它們個個比它健壯、活躍、討喜,而它顯得弱小而蒼白,行事似乎也低調。喂食的時候,它總可憐的躲在角落,任身旁強壯的魚橫沖直撞去搶食,然后或者去撿旁邊遺漏的食或者等他們吃飽了再去撿剩下的。沒事的時候,我總觀察它們,看著弱小的它,總忍不住為它擔心,擔心它就在這些強大的對手當中被活活餓死,又或者在它們的活躍當中寂靜而死。   可是,它卻不以為然,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弱“,仍然每天在這悄無聲息的弱肉強食當中悠然地找到屬于自己的食物,然后游著、嘻著,感覺不到它有任何情緒與不快。   沒幾天的功夫,那三條魚就接二連三的死去,或是死于太過憋屈的空間,或是死于太過飽脹的飲食,反正它們死了,既然死了,那就只能撈起來扔了。   它卻依然倔強地活著,沒有魚再跟它搶食,幾個月的時間內,它竟然也沒有死掉,沒有飽脹而死,也沒有寂靜而死。期間,它甚至還生了一次病,尾巴都爛掉一截,可是它還是倔強地活著,半個月的時間,那潰爛竟然也不藥自愈了。   直至現在,已快半年了。它還是每天游著,悠閑地進食,不急不燥,讓我想起了那幾條爭先恐后的魚。我考慮,是不是該給它找個伴了,畢竟,我再也不用擔心它會受強壯魚的影響而餓著;但又考慮是不是有這個必要,因為它不寂寞,即使獨自一個,也依然悠然自得。   +10我喜歡

張金福【貴州余慶】   要爆發世界大戰,還有各種災難,那個廝兒哄你!這樣的言詞,汪友福不知和我說了多少次?然而汪友福的會算,又來自于他的仙家,他說他有仙家,但我問他仙家在那兒,他說,每一個人都看不到,只能是感覺。我認為他是吹牛的,是服弄人的,可是,時間一長,我發覺,他許多地方都能摸清我的心理。我為了證實他的會算,我決定好好的考察他,因為,我是個鎮長,也是一個作家,由于我也愛好寫作,所以,我也愿意和他交朋友。他這個人,的確有些本事,在我們鎮,開始不被人重視,而后來還進入了貴州中八勞教所,雖說搞記者,他是業余的,但當初,他也把我蒙了,后來,我了解他,也是報社,還有省作家協會,三番五次找我們鎮政府的麻煩,我才不得不注重這個人,可是,這個人,確實不好了解,因為他始終做的都是一些意想不到的事,而往往都是和我們鎮政府的某些官員唱反調。當然,他揭露某些政府官員,查下來,有些的確寫的又是事實,可是,你作為一個業余的,干嗎非要寫這些不好的現象呢?這,當然,我也不歡迎! 可是,有一年,他突然給我發了一個短信,他說,最近有重大災難要發生。我笑笑,他這個人!可是,沒到幾天的時間,的確又爆發了重大冰災,那年,還有七個省,也受到了嚴重的災難。后來,他又給我發短信,稱他自己是皇帝,并且沒有他,整個中國都會受到重創,不僅各種災難,而且還有世界大戰,各種災難一起爆發!我也凝憾,我也不相信,我也打擊他,但他這個人始終都不復輸,而又始終都提這樣的話題,他說,你如果再不相信,吃虧的是你們,是我們整個中華民族,而所有的人都會死,再說,他繼續說,我的仙家,早在貴州中八也鬧過,而后來又告訴省作家協會,還有《遵義日報》社,你可以問《遵義日報》社某某,還有省作家協會某某。其實,某某,我也是某某之一,他們某某,和我這個某某,都是一樣的,也收到他的短信,也說這樣的言語,而只不過,他給報社,還有省作家協會,要說的,還要仔細一點。 我們都只有言笑,而都認為他聰明,敢利用仙家,而他本身自己,的確又是一個農民,而雖然他高中畢業,的確不是大學本科,但他的確,他的家庭不好,由于不好,他寫作,就成問題,而寫作,又本身是一個艱苦的創業,我們又怎能怪他利用仙家呢?他想成才,他要成功,我們都沒有辦法去阻止,而他利用仙家來拉攏我們,說句實話,我也不高興,而你不利用仙家,我們該幫你,還是要幫你,只要你有這個能力,有這個本事,只要你的確有這種寫作才華,我們該用你,還是要用你,但是,你老提世界大戰,還有各種災難,的確也把我們搞惶了,真的是惶恐不安啊!什么皇帝?皇帝是你稱的嗎?你這種樣子又能當上皇帝?我只有不再理彩他了,可是,他這個人,的確不好惹,有仙家,只要我心理想什么,他都會采取各種辦法來攻擊我,而去年,我就差點被他擊倒!   但他這個人,又是最講情義的人,只要他知道了,我又在幫他了,他又想方設法來維護我的一切。有一次,我也在人前犯了傻,他卻幾句言語,卻幫我解了危,所以,他的確有仙家,但他的仙家,的確也不好了解,但你要了解,至少你要和他誠心誠意交朋友,真心實意對待他,否則,他也只能是作弄你,而且,你要了解他的仙家,你還得必須要有毅力,更要有時間,還要有耐力,沒有時間,沒有耐力,你想了解他真有仙家,也不稍麻煩。他知道我徹底了解他之后,他又的確又讓我證實了他的仙家,而他的會算,又的確來自于他的仙家。也正因為他有仙家,他也的確又在我們鎮,還有挨鄰的村鎮也鬧出了許多我們都無法預料的事。而他這個人,48歲了,還沒有結婚,而找女人結婚,又成了他的頭等大事,可是,他這個人,又的確,又沒有錢,又沒有房子,更是窮光蛋一個。他說,我有錢,都花在,我敘述仙家去了,還有敘述世界大戰去了!我說,你吃多了,世界大戰爆發了又關你什么事? 他看了看我,又說,張鎮長,你不知道,我是受仙家逼迫啊!仙家在控制著我,而我不說,過去又的確又說過,而有些,我又的確又做了,而現在,我不聽從仙家的,我也只有挨打,所以,我也是騎虎難下啊!再說了,他又繼續說,我又不是只對你張鎮長一個人說,而是我身邊周圍的人,凡是與我接觸的人,我都是說了的,而整個中國,還有整個世界,的確要爆發更大的災難,而這個災難,現在正在發生,已經發生了幾起嚴重的災難,比如四川紋川大地震、新疆玉樹大地震,還有水災、蟲災,各種自然災難正在發生,而仙家要我說的,就是要我來拯救這個世紀,拯救我們中國人民,而我說,就必須要付出,而我付出了,我就得必須要一定的回報,你不回報我,還要到起壞心,當然,我也只有打你,我也只有不說,世界大戰是真的,那個廝兒哄你!我又望了望他,我說,并沒有人認你的仙家啊!你的作品都沒有人幫你發表,說你寫的是仙文,而小說,也是神仙小說,世界上那有神仙啊!他也看了看我,又說,沒有人認我的仙家,那也說明我也冤枉和你們這些編輯、作家、詩人接觸了,也冤枉我這十多年來所花的心血,如果有人相信,如果人們都還信任我,真的有重大災難,仙家已經說了,我還可以幫你們提供最真實,最可靠的情報,而如果不相信,不信任我,再認為我寫的是仙文,小說也牽涉到仙家,那我,也只有打,也只有作弄,我死了倒不要緊,我還有什么盼頭?人生來也是死的,但可惜的是,那些年青的,才長起來的,不明不白的就死了,是多么可惜啊!又是多么的遺憾啊!怪老天,老天不是沒有沠使者告訴各位民居?如果大家都不相信,還要危難我,我又有什么辦法?但要我去救,要我去說,真心實意的提供最真實的情報,我就得必須要有過交換條件,而這個交換條件現在就是,由于我也前已經敘述了仙家,敘述了世界大戰,而花費的經歷,所受的損失,你得必須彌補我,而且,現在災難正在發生,你如果要命,你就得必須聽我的,而女人,姑娘,我看上的,你還得必須無條件的接受我,如果你不接受,又不給我回報,要我干幫你,干提供情報,各家編委又不發我的作品,又不給錢,更不讓我去座這個皇帝的位置,沒有這種可能!而我,本來就是皇帝,干嗎又不讓我?干嗎又不聽我的,你不聽,我也只有不說,我也只有讓老天打,讓這個世界混亂,你也只有死的命,而且,我也還要打!如果你給了我,那個廝兒哄你!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我們的一生都說過非常多的話,有的是真話,有的是假話,有的是大話,有的是空話,所有的話都會隨著時間而消散。   我女兒她媽有一個毛病,就是把所有人的話都當成諾言,信以為真,這樣是不對的。   當一個人說出一句諾言,我們不能要求他一定兌現,只要他說這句話時是真心的,我們就應該心存感激。以后即使做不到,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隨著時間,一切的事物都在變化,這世上本不存在一成不變的事情,更何況是諾言。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承諾了一件事情,應該努力做到,如果努力之后,仍然做不到,也不用悔恨,世間本不存在絕對的事情。但如果你做出承諾以后,根本沒有努力去做,努力去實現,那就是你的不對了。   有時候我們說一些違心的話,形勢所逼,環境所迫,聽者見涼。   有時候我們說一些吹牛的話,虛榮心重,一時糊涂,聽者不必在意。   有時候我們說一些傷人的話,情緒所致,急躁魯莽,非是成心,聽者請原諒。   有時候我們的“諾言”沒能實現,變成了“謊言”,在那又不是謊言,因為當時說的時候,心里確實是那么想的,只是因為時間和能力的原因沒能實現,事情有時候總會朝著別的方向走,個人的能力太小。   諾言有時候是用來忘記的,不是用來實現。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snnm 的頭像
    i64hsnnm

    鄭孟儒直播開箱推薦

    i64hsn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