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說】​ 張道友/二指禪              開發區派出所電話通知我去配合核實情況的時候,我心里一直在納悶。我只是本能地用食指中指輕輕地一戳,他怎么會輕易倒下去了呢?!我懷疑這是報復!          那天,是周六,我去文化街淘寶,乘坐的是2路公交車。因為是周六,車上人很多,一上車,我就發現人擠人、人挨人。公交車好不容易行駛了五、六個站點,人才開始有些稀疏。透過左右搖擺的人群間縫隙,我發現有個小伙子,身材強壯,留著板寸,一臉橫肉,脖子上掛著一副看上去沉甸甸的明晃晃的金鏈子,左手臂肘彎處搭著一件外套,右手被外套遮掩著,若有若無地在鄰座的一位女士挎兜里掏摸著,若不注意,很難發現。          這是一個扒手!我心里一驚,右手食指中指不由自主地開始抖動。         本來,我不想去管,因為我身材很矮小,也很瘦,我媳婦幾次三番說我,渾身沒有四兩斤,瘦的像個小雞子似的。這個不能怪我,小時候家里太窮了,吃不飽、吃不好,當然長不開。        相對于這個強壯的扒手,如果一旦動起手來,我明顯不是他的對手。還有一站就要到終點了,報警屬于智取,也是良策。可是,時間來不及了!強烈的責任心和曾經被偷的憤怒讓我忽地站起身來:住手!你個小偷!        車上僅剩的七、八個人一齊回頭看向我。扒手明顯已經得逞了,下身褲兜里鼓鼓囊囊。他站起來,兇狠地怒視著我,慢慢走向后車門,隨時要逃離。        你把錢包還給人家!我厲聲喝道。        多管閑事是不?!扒手走近我,忽然抬起右手向我扇巴掌過來。我本能地站起來,伸出右手食指中指進行阻擋,我身材矮小,合攏的食指中指只能戳到他的胸部肋骨。        哎呀!只聽扒手一聲大叫,隨后躺在地上,呻吟不已。這時周圍的人已經打了報警電話。       警察來了,厲聲向地上的扒手喝道:裝什么裝,站起來,跟我們走!可是無論警察怎么呵斥,扒手就是站不起來,躺在那里動彈不得,兩個警察只好把他架到警車上。隨后要了幾個見證人的手機號碼,也包括我的。       事情過去了一上午,中午的時候,我接到一個電話:弓長張同志嗎?       對,是我,您是哪位?       我是開發區派出所楊警官,請您來一趟所里,有些情況需要您的配合。       什么時候?       盡快吧!我在所里等您,來了打我手機,謝謝!       派出所找我什么事?我心里不住地揣摩,難道我做好事不留名的事情被發現了?要獎勵我不成?我可不想出名,也沒想出名。不過,既然人家要求咱去一趟,作為一名公民,就要盡義務。       到了開發區派出所,找到楊警官。一進門,楊警官一邊給我倒水,一邊看著我笑:弓長張師傅不簡單哪!       楊警官,我不簡單?您幾個意思?我一臉茫然。       不是,弓長張師傅,看您身材不高,功夫厲害呀!練過?       什么練過?我看楊警官不像是在開玩笑,忙問道。       弓長張師傅,您見義勇為是對的,可不該行為過當啊,那個小偷第四根肋骨輕微骨折,人家家屬把您告下了。今天讓您來,主要是問詢一下具體情況。楊警官打開問訊薄,準備記錄的樣子。       什么?!骨折!怎么會!我怕他傷害到我,只是輕輕阻擋了一下而已!我大聲爭辯道。       您怎么阻擋的?用的哪個拳頭?       拳頭?不是拳頭,是用的手指。       手指?哪個手指?       我無奈地伸出食指和中指。       您是說您用的手指擊打的對方?       嗯嗯。我不住地點頭。           楊警官離開座位,走近我,拉起我的右手,仔細地瞧了瞧,摸了摸,然后背過身去,拿出一個塑料盒,伸到我跟前,說:戳一下。       我遲疑了一下,慢慢戳了一下那個塑料盒。       使勁,使點勁!楊警官顯然很不滿意。       我縮回手,猛地用手指戳了一下。       啪!那個塑料盒破了一個洞。我驚恐地長大了嘴巴!       楊警官回身又找了一塊木板,伸到我跟前:戳!使勁戳!!       我吸了一口氣,食指中指并攏,使勁朝木板戳去。       咔嚓!木板破了一個洞!我和楊警官同時長大了嘴巴。       弓長張師傅,您確實沒有練過武術?也是就說,您根本不知道自己具備這個能力,是嗎?!楊警官一臉認真地說。       我不會武術,也沒有練過武術。我伸伸瘦弱的手臂,堅決地說道。       好,弓長張師傅,您說的每一句話將來都有可能成為法庭上的證供,請您再仔細地想一想。      我絞盡腦汁,不得其解。我開始有些焦灼不安,右手在腦門上不停地摩挲。忽然,我猛地想到:難道是……??       ……       半年前,妻子望著我近乎光禿禿的的頭頂,語氣幽幽地說:看看你那熊型,個子本來不高,頭發又要掉光光,都快成和尚了!也不想法子治一治。       治?怎么治?我這還不是掙錢養家累的?!我反駁道。       行了吧你,個頭不大、牛逼吹的嗚哇響!你掙那幾個熊錢能養家?!妻子撇撇嘴,猛地扭過頭去,看也不看我一眼 ,一臉的不屑。       說實話,我年齡不算大,剛三十出頭,不知是遺傳還是工作太勞累,一頭筆挺的秀發不知何時慢慢消失了。人常說:好看不好看、發型是關鍵。由于過早的脫發,這使我看上去要比實際年齡大的多,整個人也顯得非常非常的老相……       今天,妻子竟然戳到我的傷心處,我忽地站起來,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       怎么著、怎么著??你還想打我?你還想上天?!妻子撇撇嘴,白楞了我一眼。       看著身高比我高出一頭的妻子,我松開緊緊攥握著的雙拳,慢慢地坐下來。       哎!要不這樣,咱們買點生發藥,看看能不能治好?妻子哀怨地說道。       能治好嗎?說實話,誰不愛美?!妻子這么一說,我也來了興致。       試試唄!妻子忽然高興起來。       可是、可是,要花很多錢的!我有點心疼起來。       錢是人掙得!我下午就去給你買!用我的錢給你買!!我忽然覺得妻子好可愛、好體貼,不由自主地伸出雙手,去擁抱妻子。       你個冤家,誰讓我當初走了眼,嫁給了你哪!妻子嗔怪地用手指點點我發亮的腦門……看著美麗動人的妻子,我咧開嘴笑了。       下午,妻子領回來一大包東西,我們迫不及待打開,我一看,上面寫著:寸寸長。我打開包裝,擰開蓋子,一股子中藥味竄進我的鼻孔。阿嚏—阿嚏—阿嚏嚏!我和妻子接連打了好幾個噴嚏。       從今天開始,每天三次,每次5毫升,按摩不得少于20分鐘!妻子向我下達了死命令。       從那天起,每天早午晚三次,每次5毫升,將藥水灑在頭皮上,然后,用食指中指并攏,使勁地在頭部實施不少于20分鐘的按摩。(我不敢偷懶,每次用藥都在5毫升左右,我不敢大意,因為妻子很聰明,她可以從使用藥劑量剩余多少推算出我是否積極落實了她的意見。)       一個月下來,我頭皮有點發麻,食指中指也開始變得有些僵硬。真是麻煩球!有幾次,我想放棄。可是,我看看妻子冷艷嚴肅的面龐,沒敢說出口。       轉眼半年過去了,總共我使用了個三個療程。還別說,我頭頂竟然冒出了細細的絨毛毛。只是,由于長期的按摩習慣,造成了條件反射,有時會自覺不自覺地抖動食指和中指。      難道食指中指的力量是來源于此處?       哈哈哈!聽完我說的話,楊警官放肆地笑起來:弓長張哥,您真有福氣,嫂子一定既溫柔又漂亮!       一般吧、一般吧!面對楊警官的夸獎,我有些不好意思了。      好了,弓長張師傅,您的行為屬于見義勇為,應該發揚,派出所會給您們單位發送賀信。至于誤傷扒手的事,我會向領導說清楚、講明情況,您主觀上不具備傷害對方的條件和意志,應該不會承擔什么責任。       謝謝、謝謝!我慌忙站起來,給楊警官鞠躬施禮。       ……       回到家里,我沒敢把這事告訴妻子,因為,我怕她會生氣。       現在,我只有一個想法,盡快把藥用完…… +10我喜歡

01   在周魚的微博上看到他的一段話“你可以追劇追一晚,只要你可以按時交上論文。你可以有豐富的夜生活,只要第二天你還能精神飽滿的做好本職工作。放縱究竟是不是錯,取決于你能不能為你的放縱負責。還是那句話,沒有自制力的人不足以談人生。”   簡直一語戳中,微博底下留言的人,無一不在哀嚎:膝蓋中箭。   自制力并不是什么新鮮詞,說白了就是能夠自覺控制自己的行動和情緒,集中注意力去達成自己原本的目標,而不受其他事情的干擾。   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真是太難了。   對大多數人來說,論文通常都是在deadline來臨時,才匆匆忙忙拼湊完成的,而在這之前,是逍遙地看劇打游戲,約會逛街;工作也是,今天做不完那就明天再做咯,反正工作永遠也做不完,但聊天八卦要跟上、剁手購物不能錯過秒殺,就連無效的朋友聚餐打著“社交”的旗號也不能不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天沖擊我們的信息太多,要做的事情也太多,我們的時間也被分割成碎片,然后被雞零狗碎所侵占,自制力一點一點喪失。   我們每天好像做了很多事,但為什么最后又好像什么都沒做?每天好像忙得團團轉,焦頭爛額,但為什么最后還是顧此失彼?我們立下一堆目標和計劃,最后一個也沒完成,我們急吼吼地說要多么努力,我們甚至還曾以為自己很努力,原來不過就是看上去很努力而已,最后的結果是,想要做的事,和本應該完成的事,都沒有完成。   喪失自制力的后果是讓我們對自己憤怒和質疑: 我們有什么資格談努力?   02   我一個朋友,她的出版資格考試報了三回,可一次也沒去,是的,她連考場都沒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后她生生從考初級熬到了可以考中級資格(畢業五年可以直接考中級),她無所謂地說:“哎呀,大不了我直接考中級不就得了。”   其實在我看來,她這話無異于自欺欺人,沒有個三五年,她中級一樣考不下來。   還記得我們一起報名考初級的情景。   她特別豪言壯語地立下學習目標,用多長時間復習《著作權法》,用多長時間學習出版實操知識點……時間規劃得特別詳細,如實按照這個計劃來,備考的時間完全充足,甚至還可以在一輪復習完了后,再進行重點知識二輪復習。   但我們相約一起復習的第一個周末她就缺席了。原因是,她們公司不久后要組織去某著名山莊泡溫泉,開季度總結會,她想買一套新的泳衣,順便去商場逛街,趁著打折買買換季的新衣服。   她打電話邀我作陪,“喬喬,這個禮拜你陪我逛街,下個禮拜我們再開始學習好不好?”   我回她一個微信:“你這個行為就像口口聲聲喊著要減肥,卻大吃大喝一頓,還美其名曰‘沒有吃飽怎么有力氣減肥呢’?”   讓我意外,其實也意料之中的是,第二個周末,第三個周末,她總是有事,最后我只好獨自一個人把最初定下的學習計劃執行下去。   起初,她還有些負罪感,但次數多了也就輕易地,自我放縱了。   時間好像還有很多,所以眼前的誘惑,相比很久以后的考試來說,總是更有吸引力一些,也更重要一些。甚至,還會偶爾勸誡自己“人生苦短,不如快活”。   到最后,臨到考前一個月,她才開始急了,臨時抱佛腳各種狂背,可是那些法律條款和實操的內容,真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背下來的。壓力太大,她一焦慮,效率低下,就又沒有學習的動力了。最后索性連考場也沒去。   是的,自制力差的人,永遠都有最后一道護身符:大不了重頭再來咯。   第二年,她一個人報考,考前依舊信誓旦旦:“去年沒完成的計劃,今年誓死也要完成。”   然而,第二年依舊,乃至第三年。   沒有自制力的人,往往容易拖延癥爆發,總是覺得時間還有,偶爾開個小差做點別的并不影響大局,直到deadline逼近時才亂了陣腳,才意識到自己過高地估計了自己hold住場面的能力。   其實我們沒有完成的那些事,并不如我們放棄的那么輕松,它們在我們看來其實很重要,沒寫完的論文,沒做完的工作,沒有看完的書,沒有認真聽的報告,沒有背的單詞,而我們在開小差的時候,也并不是心無旁騖地快樂,心好像被懸著,我們真的有負罪感,沒法好好地玩耍。   03   真正地有自制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學生時期,我們身邊都有這樣的學霸,他好像從來不用做作業,上課也不是埋頭苦做筆記,下了課更不會呆在座位上,他們可以跟學渣一起聊熱門的電視劇,討論流行的八卦,他們……好像真的沒有認真地學習,但我們永遠不知道的是: 他們在家專注地寫作業和復習,一個小時的學習效率頂別人兩三個小時。自制力強,所以效率高;自制力強,所以學得快,玩兒得也嗨。   畢業后,職場上我們身邊也有這樣的同事,他們好像上班也跟你一起聊天八卦,也偶爾偷偷淘寶刷微博,做PPT的時候也一樣抱怨,趕不出方案時也一樣抓狂,可是,和你不同的是,在最后他們好像總是被上天眷顧了一樣,ppt做得比你好看,方案創意比你厲害,銷售單子拿的比你多……你氣不過,暗自嘟囔“他憑什么?”   是啊,你刷微博是在看娛樂八卦和搞笑圖片,別人是在找創意靈感;你抱怨這不行那不行的時候是在發脾氣,別人卻是在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你跟別人閑聊是真的在撩騷,而別人是通過聊天找到對方的銷售需求……   自制力強的人,永遠分得清楚主次,拎得清什么是本職,什么是玩樂。Deadline在沒有自制力的人那里,是壓力;在有自制力的人那里,是動力。這就是本質的區別。   04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歷:   家里書架上都擺滿了你想看的書,可是一兩個月前,你興沖沖翻開的那本,現在還是停留在最初的幾頁;   你下載了背英語單詞的App扇貝,你原本是躊躇滿志地制訂了背考研單詞的計劃,一天背100個單詞,幾十天就搞定,可是單詞你背了又忘,忘了又背,中間斷了N天。   你辦了健身卡說是要去學游泳,可是別人的健身卡都要續費了,你的健身卡套餐卻是在不用就要過期了……   為什么開始的開始,我們本來是興沖沖要去做的事,到后來總是不了了之地爛尾?   或許,我們缺乏自制力的原因之一就是,其實你內心深處,就是不在意,不那么想做,所以才會動力缺缺,一直拖延,一旦有什么別的事情干擾,你的專注力就無法維持。   而什么是努力?吃喝玩樂睡,用不著努力,這些事是本能,是消遣。   稱得上努力的事,都是反本能反人性的:為了完成一個課題,你會起早貪黑;為了做那份你最想做的工作,上下班路上四五個小時你也無所謂;為了看完你想看的書,你會放棄參加無效的社交聚會……   亦舒曾說過,愛得不夠,才借口多多。簡直真理,套用過來,你不想做一件事,才會給自己找這樣那樣的理由。   所以,當我們在談努力的時候,請捫心自問一下,你到底有多想做那件事?到底有多想成功?為了做成那件事,你到底能做到怎樣的付出和拼命?   因為沒有自制力的人是沒有資格談努力的。 +10我喜歡

最珍貴的小禮物 文:美頔             時光的腳步匆匆,一晃快過年了。此時此刻,小明與遠在他鄉的同學們一樣,都在為過好一個幸福吉祥的團圓年而艱辛地忙碌著。          小明初中畢業后,在家務農了一年,就隨著打工潮去了南方。年到了,小明風塵仆仆地回到闊別十五年的鄉村故鄉,和早已在微信上約好的小學同學們一起在鎮上好人家餐館里聚一聚。          小明和同學們陸陸續續就聚到一塊兒了。一大間餐廳坐了二十八個男女同學,一見面就嘰嘰喳喳地聊得個不亦樂乎。大家聊著聊著,就都覺得又重新回到了當年在學校一起讀書玩耍的情景。尤其那情露言表,可想而知。小明此時似乎還覺得還差點什么,正欲開口,不料被一個女同學給插了過來:“哎,各位同學,咱們咋為何不去把咱們的啟蒙老師朱老師給請過來了?”          同住朱老師一灣的劉姓同學忙插嘴:朱自強老師呀,已早沒教書了,正在家帶著孫子呢!          以前的班長趙小花提議:干脆我和劉斌同學一起把朱老師請過來,好不好?          同學們異口同聲:好。              不大一會兒,趙班長和劉斌一左一右把朱老師給接了過來。此時小明腦海中那個既嚴厲又和善的朱老師,已變成鬢發銀白、皺紋分明且有點蹣跚躊躇的老人。          小明和同學們幾乎同時起立躬躬敬敬地喊了一聲:老師好!         “同學們好!”朱老師嘶啞地沖同學們躬著身和藹地笑了笑,他望著他既熟悉又很面生的同學們目光時,他那清澈的眼睛散發著光芒透明而深邃感慨:今天我很榮幸被你們請到這里和你們聚一聚,我感到特別高興,尤其看到你們一個個成家立業,衣錦還鄉,比老師更有出息了,更感到驕傲而自豪。今我既然來了,我就把我多年收藏的珍貴禮物要送給你們了!          一位高姓同學忙起身擺著說:朱老師,干嘛讓你破費呢?無論如何也是我們這些同學給你送一份禮物?          朱老師忙解釋著:這禮物其實我都沒花一分錢,其實那都是你們自己的,我只不過替你們保管了將近二十年而已!         “是嗎?”同學們挺好奇一下子都圍了過來。          朱老師打開隨手用牛皮包的紙包,里面全是一摞紙本來訂的作業本。朱老說:我當了二十六年的小學語文老師,那時條件差,大家都小學畢業了也沒留過合影照,我就把我交過的每一位同學的作業本都保存了一本。現我就找出來,按本上的名字把它發下去,好今后給大家留個戀想吧!             同學們隨即齊唰唰地站到朱老師的跟前深深地躹了躬。          朱老師又說:大家都坐下,就像當年在課堂上發作業本那樣,好嗎?          同學們又唰地一聲,規規矩矩地找了個位子端正地坐了下來。         "趙小花!” “到!”  “劉三!”“到!”……朱老師每念到一個名字,那個同學就唰的一聲筆直地站起來應聲道。          小明拿到作業本,輕輕地翻開來,他看著他當年寫得象螞蟻爬過泥土似的筆字痕跡時,就跟在場的每個同學一樣都噙著淚光,思緒萬千感慨!          小明和同學們不由自主地又齊唰唰地立在朱老師的跟前,一一朝朱老師深深地躹了個躬,并大大地給了朱老師一個熱烈又很感激很欣慰的擁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snnm 的頭像
    i64hsnnm

    鄭孟儒直播開箱推薦

    i64hsn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