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猜燈謎(小小說) 張建峰   鄭佳頒揉揉眼睛,手托著腮幫子,盯著電腦屏幕發呆,不知不覺竟睡著了。 醒來,天已經黑了,周圍是熙熙攘攘的人群,都是古裝打扮,峨冠博帶。人群的外邊是一片燈海,花花綠綠,搖搖曳曳,閃閃爍爍。他被擠在人群中,裹挾著向前。他不僅有些迷糊,我是在哪?這是在拍戲嗎?還是我穿越了? 他走到一個燈籠下,看上面有謎語,他向來喜歡猜謎,不禁技癢。只見謎面是: 一將生來膽氣豪, 面若敷粉手無刀。 胸中錦繡百千樣, 赴湯蹈火搖三搖。 他正想伸手去撕紙紙條,卻被一個小廝搶了先去。那小廝開心的領了一笸籮大元宵。 花燈會非常好看,真是火樹銀花合,星橋鐵鎖開。鄭佳頒又走到一個燈籠下,謎面是: 文章驚海內, 氣貫正直身。 成灰淚始干, 撩動夜深沉。 這個我會,他心里道。沒成想,謎面被一個小姑娘扯走了,小姑娘領了一個色彩艷麗的小燈籠出來,一蹦一跳的走了。 鄭佳頒有些氣惱。心里想,得好好的猜一個。他有意找了個圍的人比較少的燈籠。這個燈籠有些別致,很清秀,很雅氣,謎面的字也很有功力,不輸蘇黃米蔡。上書: 一二五三, 內有萬言。 屈指一數, 誦吟珈藍。 佳頒正在思索,一書生就去領彩頭去了,書生衣袂飄飛,領了一摞《四書五經》出來。 鄭佳頒感覺有些掃興,決定不猜了,看到那邊還有一群人,便湊了過去。原來是財主家的千金拋繡球。這個我喜歡,佳頒心里暗喜。 繡樓外扎了一圈柵欄,看懂門口的告示意思,方可入內。只見門口的牌子上寫了幾個數字,為:35,985,500,100。佳頒對門口的小廝耳語幾句,那小廝便把柵欄門打開,口中高喊:“鄭公子,里邊請!” 地主家的千金小姐長的真是眉黛春山,秋水剪瞳,說不出的萬種風情,款款向他走來。到他耳邊,吹氣如蘭,輕聲說道:“下班前務必把計劃書交給我!!!” 鄭佳頒猛地一驚,醒了。 +10我喜歡

完美誤殺   A市雜技團的演出已經開演好一會了,臺下的觀眾們個個瞪著圓溜溜的眼睛盯著臺上的表演,連眨一下眼的時間都沒有,生怕錯過精彩節目。現場一會兒笑聲一片,一會兒又掌聲如雷。   臺上,一頭威武霸氣的公獅子正把前腿搭在一個蓋有黃布的柜子上,形成半傾斜式的臥伏狀,仰著頭等待著表演。獅頭下方一位美女俏生生地立著,一身緊身衣勾勒出完美的曲線,尤其是那雙眼睛,真可謂是:明眸善睞,顧盼生輝。如果不是這雙眼睛有如此的神情,大家一定會認為這是一尊雕塑放在這里。她就是A市鼎鼎大名的馴獸師――顧盼。離她不遠處站著的是她的助理,也是從小和她一起長大的閨蜜――迅雪,同樣著一身緊身衣,個頭上比顧盼高一些,看上去,略少了顧盼的落落大方,卻多了一些嫵媚。   臺上《美女與野獸》開始表演了,顧盼繞著獅子走了兩個來回,又站在那里,用頭輕輕地蹭了蹭獅子,獅子甩了甩頭,算是彼此打了招呼。接著顧盼纖手輕輕一抬,那獅子便聽話地張開黑黝黝的大嘴,露出了白森森的牙齒,讓人有些不寒而栗。顧盼站在獅子嘴下方面向觀眾微笑著,雙手從背后緊緊地摳住箱子邊緣,輕輕地把身體橫向提了起來,又直直地伸展開雙臂,與獅子張開的大口平行。   站在旁邊的助理迅雪也走了過來,護在顧盼身邊,可能是怕她在表演中掉下來吧。慢慢地,慢慢地,顧盼把自己的頭伸進了獅子張開的大嘴中……   臺下的觀眾們把眼睛瞪得溜圓,感覺心快要從嗓子眼里蹦出來了,緊緊地屛住呼吸,仿佛是怕呼吸的聲音會驚怒了獅子,全場寂靜,恐怕掉一根針都會引起人們的大呼。現在只有臺上的迅雪是唯一一個氣定神閑的人,也只有迅雪明白這個表演了千萬遍的節目會把整場雜技帶向高潮,也只有迅雪知道一會兒在顧盼做完轉體后,把頭退出來時,臺下會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只是掌聲都是送給顧盼的,和她迅雪一點兒關系也沒有,她也知道每一場表演完顧盼都會比以前的名聲更大、更響,而這時迅雪就會感覺到無比的落寞和心塞,可顧盼每次都會拍著她的肩膀說:“沒有你在身邊,我能這么安心地表演嗎?我的功勞有你的一半,因為有你在我身邊護航,我心里就感覺踏實,也才能更安心地表演,你可是我的定心丸啊!”迅雪聽后,感覺像被一根火辣辣的刺刺了一下:鮮花是送給你顧盼的,掌聲是你顧盼的,連吶喊聲也是你顧盼的,而我有什么?只是今天,迅雪嘴角似笑非笑……   就在迅雪還在想這些的時候,突然,那頭獅子的情緒有點不穩定了,顧盼還沒來得及把頭撤回來,那獅子就瘋狂地閉上了嘴,左右不停地甩著腦袋。顧盼的身子“哐啷”一聲落到了地上,血從脖子處噴涌而出,箱子上、地上到處都是血。這時,臺下的觀眾,哭的、喊的、跑的,早已亂成了一團。看到顧盼身子掉下來的那一刻,迅雪早已呆若木雞,血,到處都是血!再以后她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迅雪再睜開眼時,看到了坐在床邊的母親,她急急忙忙地要起身,又被母親給按回到床上。   她有些著急地說:“媽,你干嘛啊?我再不起就要上班遲到了!”   母親聽了不耐煩地道:“上班,上班,上什么班!命都差點沒了還上班,你看看,現在都幾點了還上班?”   迅雪聽了媽媽的話,抬頭向墻上看去,“啊,十二點了!”   “可不是,從昨天你就一直昏迷到現在,剛醒來就要去上班,難道你不記得昨天發生了什么嗎?”   昨天,昨天發生了什么?對了,她在臺上和顧盼一起表演,啊……她想起了昨天的那一幕,顧盼沒有腦袋的身體,血,到處都是血……想到這里,她雙手抱住腦袋叫了起來:“啊……”   母親慌忙站起來,把她的頭摟在胸前,拍著她的肩膀說:“孩子別怕,媽媽在,媽媽在這里,一切都過去了,都過去了。”迅雪在母親的懷里恐懼地顫抖著。   一天,兩天……時間是個好東西,它總會淡化一些事情。一個星期過去了,迅雪總算平靜了一些,可還是呆在自己房間的床上,雙手環著膝蓋,一句話也不說地發著呆。   同事們陸陸續續地來看過她,并告訴她雜技團被公安局貼上了封條,說是要進行調查,讓她好好調養自己。迅雪聽了身體跟著哆嗦了一下,還是什么也不說,同事們拍拍她的肩膀,安慰幾句就走了。公安局也來詢問過幾次,可迅雪能說什么呢?   半夜里,迅雪看到了顧盼,那沒有腦袋的身體掉在了地上,慢慢地向她爬了過來。她爬過的地方都是血,鮮紅鮮紅的血觸目驚心……爬過來了,一點一點……迅雪害怕極了,大叫一聲彈坐了起來。   母親聽到叫聲,急慌慌地跑了過來,摟著渾身顫抖的迅雪:“又做惡夢了?別怕,別怕,媽媽在,媽媽在……“”迅雪緊緊地摟著母親的腰,一句話也不說。   迅雪每天都沉浸在回憶中。她和顧盼,從小就是鄰居,又一直上同一所學校,是形影不離的好閨蜜。她和顧盼同歲,只是家庭條件要比顧盼好得多。顧盼膽大,像個男孩,每天都大大咧咧的。而她比較心細,主意也多,可是膽子小,每次在學校打架都是顧盼替她出頭,而學習上顧盼又不如迅雪好,所以迅雪經常幫顧盼補課。后來,兩個人又一起考上了藝校。參加工作后,兩個人又分到了同一個雜技團。在雜技團里,顧盼因為膽子大,又比較有天賦,慢慢成了雜技團的臺柱子。而迅雪呢,本來就膽子小,又加上從小嬌生慣養,脾氣不是很好,總是一副天下欠她的樣子,所以在團里不是很受歡迎,沒人想和她搭擋。顧盼知道她心細,就把她帶在身邊做助理。因此,她經常和顧盼一起出席一些高檔場所,參加一些酒會和采訪。可每次回來迅雪心里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沒來由的發一頓火才能好。   前幾天顧盼接到通知,說要在下個星期出國表演。聽到這個消息,顧盼興奮地把迅雪抱起來轉了好幾個圈,高興地直嚷:“迅雪聽到沒,我們要出國表演了……”這時團長接過話說:“他們可只邀請你一人,沒有第二個。”顧盼聽了,放下迅雪,愣在那里看著團長,團長說:“看我也沒有用,這我也當不了家。”說完就出去了,留下了尷尬的顧盼和迅雪……   白天的時間里,迅雪就坐在窗前,看著外面發呆,任憑母親呼喊和開導,她就像沒聽到一樣,一坐就是一天。   晚上,迅雪總是不敢閉眼睛,實在困得不行了,眼睛剛剛合上,就看到顧盼那沒有腦袋的身子,向她一步一步地走來。   她看到顧盼的頭就飄在空中,滴著血,嘴一張一張地喊著:“迅雪,我死得好慘啊……我死得好冤吶……迅雪,還我命來,還我命來……”   迅雪這時候都會在驚叫中醒來,滿屋子亂跑,一邊跑一邊撲打著:“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每次母親和父親都得用盡全身力氣才能把她弄到床上去。   煎熬的日子總要比等待的日子慢上幾倍,迅雪就這么慢慢地煎熬著,人也瘦了很多。   又是一個月的時間過去了,這天下午,幾個同事來看迅雪,并告訴她,雜技團明天要開團,公安局結案了,說顧盼那事純屬意外。團長讓她們通知迅雪明天回去上班,并由她來擔任顧盼的角色,因為迅雪是顧盼的助理,也是最熟悉獅子脾性的人。   聽到這里,本來安靜的迅雪突然大笑起來:“哈哈,顧盼,我要替顧盼上臺表演了,哈哈,顧盼……”迅雪滿眼恐慌地看著同事們,狂叫著:“顧盼,顧盼,你是顧盼,你來了……”說著就瘋一般地跑進了臥室。迅雪的母親看著她的同事們,尷尬地說道:“你們看,迅雪自從顧盼這事后,就成了這樣,哪里還能去上班呢?你們替我謝謝團長好意吧。”同事安慰著迅雪的母親:“阿姨,誰經了那樣的事,也會嚇壞的,你別擔心,迅雪會慢慢好起來的。”   又過了一段時間,大家聽說迅雪被送進了瘋人院,嘴里每天都不停地念叨著:“顧盼,對不起,我偷換了你每天都在用的香水,其實,我只是想讓獅子受不了那個香水的味道,讓你在臺上出丑,可是我沒想到,獅子會受不了刺激,把你給……”   作者簡介   楊樹紅,河北省張家口市塞北管理區人,喜歡用文字來打發無聊的時間。也喜歡和一些共同愛好者一起探討。   +10我喜歡

文/王起                今天是高考的日子,楊國威也是眾多考生中的一個。這不,媽媽于慧一大早起來,給他做了燕窩粥等營養餐。但是,在媽媽的監督下,他還是只吃了一點點,他吃不下。多少天來,他白天到學校上課,晚上再去補習班,每天很晚才回家,搞的他精疲力盡,眼屎一嘟嚕一嘟嚕的。當然,他不是成績很差的學生,在班里他排在前五名,考個比較好的大學,應該沒問題。只是,媽媽的目標是全國著名的xx醫科大學。他懂得媽媽的心思……平時媽媽寧可不買衣服,也可以清淡素食。然而在兒子國威身上,可是一點兒也不能含糊,只要在網上看見哪種食品能補腦,不管花多少錢,她上天入地也要給兒子買回來。         國威是個懂事的孩子,在他三歲的時候,父親患了癌癥,離開了他和母親,母親一個人拉扯他長大不容易,他一定要爭氣!         今天,他本來可以自己坐公交車去考試。只是他家離考點的位置比較遠,為了萬無一失,母親還是打的親自送他。哪知路上還是堵了車。好不容易從主路擺脫出來,拐向輔路,可剛開出去不遠,被一位老太太攔住了去路。司機只好剎住車!         “救命啊!快救命啊!”老太太用手拍著車蓋子喊道。         司機朝右側一看,見人行道上躺著個老頭兒,他只好打開車門下了車。         “師傅快救救我老頭子呀!”老太太趕緊給司機鞠躬,“我老頭子心臟病發作了!求求您幫我送醫院去吧!”         這時,于慧和楊國威也下了車。         “不行,我兒子忙著去高考!”于慧著急的說。         “閨女請你行行好吧,我老頭子他……”老太太又給于慧鞠起躬來。         “說不行就不行。快閃開!”于慧說著就伸手去推老太太。         “媽!”楊國威上前一步制止了母親,“媽,還是救命要緊!”說完,就朝路邊躺著的老頭兒奔去。         老太太也跟著跑了過去。         “國威!”于慧柳葉眉一豎,喝道,“快回來!考試來不及了!”說著,跑過去拉兒子。         “媽!”國威瞪著母親,“你讓我考醫科大學,不就是為了救死扶傷嗎?怎么……”         “這……”于慧一下子愣住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snnm 的頭像
    i64hsnnm

    鄭孟儒直播開箱推薦

    i64hsn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