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張華,筆名:雪山白梅,陜西武功人   賬   本   何思源是廠里的老會計了,十幾年來他工作上兢兢業業、一絲不茍。兒子何宇飛去年考上了名牌大學,學費差1萬塊錢,劉廠長知道后,從廠里財務上給他借1萬,解了燃眉之急,他感恩戴德,工作更認真了。 一天晚上,風很大,他算賬到深夜,正要回宿舍休息,突然發現倉庫東角落有火光。倉庫里存放著還沒來及發出去的貨物,這可是大家最近三個月辛辛苦苦加班的成果。轉眼間,火借風勢,越燒越旺,他不由分說按下了電鈴,刺耳的鈴聲迅速劃破長空。     大家陸續趕來,端著盆子、提著水桶救火,忙著轉運邊上還未燒著的貨物。火越燒越大,烤的臉上火辣辣的,濃濃的黑煙熏得大家睜不開眼睛。     “呀!還有賬本在里面!”何思源猛然想起晚上加班時順手把賬本鎖在了倉庫的辦公桌里,便奮不顧身沖入了火中,之后就再也沒有走出來。 何思源后事處理后的第二天傍晚,他宿舍里坐滿了人,有廠長劉彬、副廠長王海剛、工會主席李夢潔……何宇飛陪著他媽媽坐在角落里。 劉廠長手里舉著已經被燒的僅剩幾張殘頁的焦黃賬本,說:“這是何思源同志用生命搶出來的賬本,今天召集大家來,就是想商量一下,何思源為集體做出了巨大的犧牲,再說這個賬本已經殘缺不全,賬目字跡模糊不清,我建議干脆當眾燒毀賬本,他所借的賬也一筆勾銷,大家覺得如何?” “我同意!”副廠長王海剛首先說。 “我也同意,何思源是多好的一個人呀,沒想到就那么走了,真是可惜了”工會主席李夢潔說。 “他這一走,孤兒寡母的不容易,我們不幫誰幫?” “就是,就是……”幾個技術骨干也紛紛議論著。 最后大家一致決定:單位出于人道主義免去了何思源的債務。李夢潔還主動留下來陪何宇飛媽媽,跟她說著寬心的話。何宇飛看到這么多叔叔阿姨關心、關懷他們家,心里暖暖的。 幾天后,何宇飛在整理爸爸遺物時,無意中在他口袋里發現了一個筆記本,原來是爸爸把單位賬本做了備份,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何思源借單位1萬元;劉彬借單位10萬;王海剛借單位8萬;李夢潔借單位5萬…… +10我喜歡

《傾軋》   ------ 作者:云淡風輕 城市的夜色籠罩在一片寂靜之中,多數人已沉沉地進入了夢鄉。在寂靜的大街上,行人和車輛都很稀少。偶爾,還會有電瓶車急速而過的身影,他們是極少數的人,在為這個城市的夜生活,服務和奔波。 他,就是屬于這極少數人中的一個,此時他看了一下時間,還有兩分鐘,他就要下線了,他在心里祈禱著,老天保佑,讓我今夜準點下班吧。 還沒有想完時,手機上的“嘀嘀”聲,就阻止了他正常下班的夢想,今夜的最后一單,在他快要下班的前一分鐘,悄然而至。 大街上,不知何時下起了蒙蒙細雨。他按照導航往指定的方向騎去,細雨飄灑在頭盔上,模糊了眼前的擋風玻璃。快到指定的小區門口時,一不小心,他騎反了道,電瓶車拐進了單向出口的汽車道上。 他想剎車調頭,但來不及了,電瓶車停下時,已把收費的閘桿撞傾斜了。 這時,在崗亭里收費的保安走了出來,看了看撞斜的閘桿,拿出對講機,呼叫領班過來處理。 他把電瓶車推到一邊,拿出車上的外賣餐盒,對收費保安說:“大哥,我把電瓶車先押在這里,容我把餐盒送進去后,再來處理撞桿的事。” 收費保安看了看他,說:“趕緊把餐盒送進去吧,不然超過時間了,收到個差評的話,你這又是差評又是撞桿的,幾天的工資就沒有了。” 他連忙說:“謝謝大哥的理解和支持,我快去快回。” ------ 領班過來時,看了看撞斜的閘桿,問收費員:“人呢?” 收費員:“人走進去送外賣了。今夜他夠倒霉的,胡亂闖進了汽車通道,還撞斜了閘桿。即使他外賣收不到差評,這撞斜的閘桿,他也要賠個兩百塊錢了。” 領班說:“這些個送外賣的,也太囂張了,平時在大街上橫沖直撞,到了小區門口,還是這樣不管不顧地往里闖。等會他出來了你不要說話,看我怎么收拾他?我要讓他長點記性,賠兩百塊錢,太便宜他了!” 收費員轉身走進了崗亭。 不一會兒,他送好了外賣,來到領班的跟前。 領班即刻對他訓斥道:“你一個送外賣的,有什么好牛逼的?哪兒都敢闖,你的眼睛長哪兒去了?明明這是人車分流,那邊有你電瓶車騎的車道,你偏要反騎到這汽車道上來,閘桿給你撞成這樣,這要是前面有輛車子過來,還要給你這逆向行駛的電瓶車讓道了?” 他低著頭,站在那里,大氣不敢出。 領班繼續說:“我們這一套收費系統,花了幾十萬塊錢的升級改造費,光這一根閘桿,就要一千五百塊錢,要不了幾天,它就會斷掉的,你說怎么辦?” 他囁嚅地說:“當時下著小雨,視線模糊,電瓶車也確實騎快了些,來不及剎車,把閘桿撞斜了。這根閘桿,是修補還是更換,費用都由我來出。” 領班說:“認錯態度倒還不錯,我也不為難你,不讓你賠根新的閘桿了,你就賠個八百塊錢吧,我們給它修復一下。” 崗亭里的收費員,聽到領班這番話后,搖了搖頭。 八百塊錢修復一根閘桿,這是不是太貴了。他心里這樣想,臉上還要裝出笑臉:“能不能少點?” “少點?那你能賠多少?” “兩百塊錢,你們把它修復一下。” “笑話!虧你能講得出口!一千五百塊錢的閘桿,你就賠個兩百塊錢?” “要不…我再加一百塊錢?” “你不要磨嘰了,實話告訴你,低于八百塊錢的話,甭談!今晚我們就在這耗著,反正我們是上夜班,有的是時間。” 談話陷入了僵局。 他不甘心,來到道閘箱前,打開手機照明,仔細查看了道閘箱的生產廠家。然后在手機上搜索該廠家的產品價格。這一查,還真查出來了。原來,像這樣一根閘桿,便宜的有七八十塊錢的,最貴的,也只有兩百塊錢。他不動聲色地再一次問領班:“賠三百塊錢,行不行?” 領班的頭,仍然搖得跟拔浪鼓似的,還說:“那我們就耗著吧。” 他很無奈,看樣子這個領班,今晚是要宰定他了。 ------ 他掏出了手機:“喂,110嗎,我是送外賣的,今晚在××小區門口撞斜了道閘口上的閘桿,和這里的保安就賠償問題談不攏,現在他們把我人扣在這里,不讓我走。” 不一會,“110”趕到,走過來兩個警察,了解到現場的情況后,對他說:“你反車道撞斜了閘桿,責任完全在你,你必須對閘桿的維修或更換全額賠償。” 他說:“我剛才在網上看了這個廠家的閘桿價格,最貴的只有兩百塊錢,我愿意買個最貴的賠給他們,可這個保安非要我賠八百塊錢,少一分也不行。” 在警察面前,領班只好改口:“你只要能買個一樣的閘桿給換上,我們也沒有意見。” 警察最后的處理意見是:他愿意在網上買個新的閘桿換上,那就讓他買吧。但買來的閘桿,必須要得到物業的認可。在新的閘桿沒有換上之前,他要先交部分押金放在物業,閘桿換好之后,物業再把押金退回。 在警察的協調下,雙方都沒有意見。 幾天后,他將新的閘桿給換上,物業退回了押金。 后記:保安和外賣小哥,都是生活在城市的最底層人員,可我們看到的,往往就是他們利用手中的一點點權力,在相互傾軋。 +10我喜歡

再回首,一杯酒,一壺茶,飲盡了悠悠歲月,醉幾分冷冷含煙,心酸,心碎,心醉,道不盡多少往事煙雨中。唱,一首千年老歌,將自我感動,攜一份舊日情懷,走在光陰的道路上,癡迷那份悲傷的執著,任風雨飄搖,任雷鳴閃電,還是活在自己的的世界里。回想,憂愁,慢慢將心事泛濫,醉一場流年往事。   一襲風輕云淡,卷來天空的幽藍。醉一場,夢一場,只把悲傷埋藏。千年等一回,等待春暖花開的結局,但那些如酒的陳年往事,早已鐫刻在心底,任憑誰或輕或重攪動心湖的漣漪,任風霜雨雪侵襲美好的回憶,卻怎么也撼動不了一絲一毫隨流年封存得完好的憂傷與快樂。年華易逝,歲月朦朧,風中的格言,誰來實現;雨中的飄搖,誰來安定?   一切往事煙雨中,抬頭,望斷天空的眼淚,任大雨小雨沖刷心的平湖,觀流芳百世的唐風宋詞,又有誰明明白白我的心?歲月的年輪,不停的轉動,一場傾盆大雨,將美好的情感淋濕得奄奄一息。淚,打濕心的浮萍,花開了又謝,我以為,那些開在心頭的花朵,從此以往,也不會再嬌媚盛放。   誰,聽我將往事來傾訴;誰,將夢的告白來實現;誰,將天空的霧霾來吹散?沒有誰,只有我一個人將飄渺往事來細數;只有我一個人將夢里的故事來回憶;只有我霧里看花,將風景看透。風中的云,該何去何從;風中的霧,該如何散開;風中的雨,該如何停止?問天問地,浩淼的蒼穹是否能給我答案;蒼茫大地是否能容納我的心胸?   煙雨中,天地間,四顧茫茫,心,隨風去吧;淚,隨雨飄吧;心事,隨煙云散吧。自顧自,卻思量,最難忘。北風呼嘯,白雪皚皚,等到冬季來臨,那一場又一場的風雪,將我心事埋藏。千里冰雪,望不盡;蒼茫大地,走不完。我在冰天雪地里沉默,在風霜雨雪中沉淪;在漫天風雪中沉沒。   匆匆,看人世間風花雪月,看夢里夢外悲歡離合,看歲月中生死離別,看風雨中人來人往。歲月,是心中一朵帶刺的花,用手采摘,會刺出血來。把身心拋向歲月,白色的皮膚會被扎得血肉模糊,完好的心會被刺得鮮血淋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奮不顧身,逝要將世事看穿到底,結果怎么也無法將結局看透;裝作從容淡定,逝要將撲所迷離看清,結果怎么也無法逃出迷一樣的俗世;淚流滿面,逝要博得別人的同情,結果怎么也無法走出別人不解的眼光。   人世間,有太多風雨,必須親身經歷;有太多悲苦,必須親自飽嘗;有太多是非,必須親自解開。有太多恩怨,若想撫平,必須一笑泯恩仇;有太多仇恨,若想了結,必須心胸廣闊;有太多思緒,若想忘記,必須有容乃大。   青春,是一場痛苦的旅程。走過千山萬水,越過海角天涯,翻山越嶺,破釜沉舟。要經歷夏的傾盆大雨,雷鳴閃電;要經歷秋的多愁善感,落葉枯黃;要經歷冬的狂風呼嘯,嚴寒冰封。每個人的青春,或多或少都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苦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青春,是一種悲傷的體驗。似水年華,人生飄搖。凄風苦雨,淚眼婆娑。看風,風是卷走自己青春的兇手;看雨,雨是淋濕自己人生的罪人;看雪,雪是埋藏自己快樂的幫兇。因為長大,所以悲傷;因為懵懂,所以不解;因為年青,所以不懼。因為悲傷,所以痛苦;因為不解,所以困惑;因為不懼,所以受傷。   青春,是一場愛的旅程。愛自己,愛四季,愛他人,愛父母,愛朋友,愛一切美好的事物。愛是青春里永恒的主題曲。為愛瘋狂,為愛癡迷,為愛愁恨,為愛迷失,為愛勇敢,為愛無懼,為愛沉醉,為愛感恩,為愛懂得,為愛慈悲,為愛犧牲。因為愛,生命中充滿色彩;因為愛,心里鮮花盛開;因為愛,人生盈滿芬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青春,是一種多愁善感的體驗。春雨綿綿,細雨潤心,花紅柳綠,綠入心扉;夏荷幽幽,醉人心田,蜂飛蝶舞,意亂情迷;秋風蕭瑟,悲從中來,秋花盛開,秋情繾綣;白雪紛飛,愛情綿綿,寒梅飄香,震撼人心。   青春,是一場快樂的旅程。人在花季里飛舞,心在花季里怒放;人在雨季里歡暢,心在雨季里淋漓;人在青春里奔放,心在青春里歌唱;人在春雨中漫步,心在曠野中爛漫;人在白云下散步,心在自由里飛翔;人在秋花里暢游,心在花香中沉醉;人在冬雪中眺望,心在白雪中堅挺。   這一份難得的真情,難舍難了;這一份難得的心緒,根植心中;這一份美好的懂得,飛舞心間。漫漫人生路,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人世間,有太多的磨難,太多的無奈,太多的不解,太多的不舍,太多的喜好,太多的完美與不完美。而我們,要懂得在逆境中逆轉乾坤;在不舍中懂得放棄;在不完善中追求完美,在紛飛雨雪中做一朵綻放著馨香的寒梅。   多少往事煙雨中,一份懂得在心田。不論經歷怎樣的悲喜年華,都不可忘記昨日的惆悵,昨日的黃花,以激勵今日的自己;無論經歷怎樣的愛恨青春,都不可忘記學會自強自立,以激勵感情逆境中的自己在跌倒中站起前行;無論經歷怎樣的痛苦人生,都不可忘記多彩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把一份煙雨往事送到青春的風口,感知花開花落的青春才是人生最精彩的時光。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snnm 的頭像
    i64hsnnm

    鄭孟儒直播開箱推薦

    i64hsn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